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本科生工作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为确保全院本科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加强暑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现将假期学生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暑期放假时间:201976-831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01983031(新生以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加强学生校纪校规教育

学生考完全部科目,经学院同意即可离校。暑假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须履行请销假手续,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二)加强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

学生要自觉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学习暑假安全告知(附件一)和安全提示内容,签收表学院留存备查。学生注意饮食安全、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事故,防疾病传染,自觉抵制迷信、邪教、传销和非法校园贷。

(三)留校学生登记

学生因实习、学习等原因暂时不能按时离校的,须在“学生网上事务大厅”通过登记模块进行申请,留校学生要保持通讯畅通,保证随时保持联系

(四)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及返校统计工作

本科生于规定时间返校报到通过自助终端机办妥报到注册手续;辅导员于831日晚到宿舍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各班认真汇总班级返校情况,填报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并发送至辅导员处

其中,未到类型包括:

1.因出国而不在校的学生,需备注前往国家和学校;

2.因实习不能到校的;

3.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学生,需备注简要病情、事情;

4.其他特殊类型,需注明具体事由。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的同学必须于831日中午12:00前向辅导员电话请假,并于三天内到学院销假。无故逾期不办理请假手续者作违纪处理。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