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暨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 朱诚蕾 摄影 王秀景)6月27日上午,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文泉南313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院长余明、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胡宏、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教师代表王陈红、王清平、余洋鲁臻,毕业辅导员和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党员代表发自肺腑地向学院和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围绕课程设置、生活服务、就业指导、校园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副院长李建华、胡宏兵及各系教师代表对毕业生代表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出了积极回应

 

 

教师代表、导师代表王年咏教授在讲话中表示,从毕业生发言中感受到学生有有情,能够见证学生的成长倍感欣慰。王教授告诫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避免随大流的“乌合”意识;激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客观评价他人;鼓励毕业生同学要学会深入思考将正能量、新信息、新思维及时反馈给学院,助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

 

院长余明桂教授代表学院师生感谢毕业生同学对学院提出的中肯的意见与合理的建议,轻松幽默地将自身体会赠予毕业生同学。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注重运动,牢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告诉同学们应该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从而时刻保持竞争力。谈到为人处世,余院长希望同学们学会原谅他人与自己,不怕吃亏,成就他人鼓励同学们尝试积极表达自己的情感,让生活处处充满爱。最后,院长祝愿同学们在人生路上扬帆启航,勇往直前。


党委书记江克宁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同学的美好祝愿:一是不忘初心,做一个有信仰的人。要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高尚情操的人;二是牢记使命,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规划好工作、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个细节,将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三是有所作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要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创造,把自己所学运用到未来的实际岗位,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江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放飞心中梦想,开启新的征程,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