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通讯员 朱诚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本科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分别为2015级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的党员教育专题讲座。金融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了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为主题教育党课,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过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

 

本科生2017级党小组相聚在文泉楼南308活动室为伟大的党送上真挚的祝福。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党小组党员嘹亮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把心中的信念高高升起,用歌唱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彰显团结一心跟党走的决心。

本科生党总支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青年当华为的主题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观看了任正非的采访视频,并围绕华为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自己的大学生活,畅谈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奋斗精神的中南学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