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之专题党课二

(学生记者 谢萍)620日上午,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生党员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离校教育之专题党课二。主讲人为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树森老师。

首先,刘老师介绍了“什么是优秀的毕业生”,从荣誉称号和自我评价两个方面帮助同学理解这一问题。接着刘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毕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提出同学们在毕业以后,目标意识上应当继续坚持理想信念,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保持赤子之心,处变不惊;为人处事上要妥善处理同学关系,珍惜在校情意,同时扩展朋友圈,与人为善;在生活作风上,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劳逸结合,平衡工作与生活,正确看待财富金钱关系。

最后刘老师也向在场同学送出毕业祝福,希望大家时刻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今天同时也是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真心祝愿毕业之后的大家鲲鹏展翅,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