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召开团支部培训会议

(学生记者:叶珍 关莹 徐蕾 鲍晨鸣)20121010日晚七点半,金融学院团支部会议在电教2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辅导员胡阳老师,团委副书记曹林浩、肖妤,组织部部长杨杭,宣传部部长李羚,新闻部部长刘畅,以及10级、11级、12级各班团干。

院团委副书记曹林浩做精彩发言

全体团干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报告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肖妤上台讲话,她对以往进行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表达了自己殷切的希望。

紧接着组织部基层办公室副主任谭文捷,调研培训部副部长王淑珺,宣传部副部长桂凌驰,新闻部副部长魏泽菱,网络技术部姜玉姗陆续用精美的图片、生动的PPT以及精彩的视频,向在座的团支部干部展示了各部门的基本职能和特色活动。

为了让在场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团日活动,来自工程管理1102的叶天鸣以本班的团日活动为典例,向在场的每一位详细解说。其富有创意的团日活动,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而会场内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

随后,组织部部长杨杭上台发言,他详细地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并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团委副书记曹林浩也就如何开展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论述。

会议临近尾声之时,辅导员胡阳老师在掌声中走上讲台,她首先肯定了团委的成果,最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胡阳老师温柔不失严谨的话语加以明媚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全体团干部齐唱团歌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金融学院团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战略性意义,相信金融学院团支部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