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李志学 学生记者:裴莹)1122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泰32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克宁、党委副书记张学平、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研工办主任杨梅、学工办主任李芳和学生辅导员及2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典礼开始,党委书记江克宁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做到学有所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二是明确目标,做到学有所得。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注重效率,讲究方法,抓住重点,释疑解惑;要联系实际,注重结合。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的动力内化为刻苦学习的自觉行为;要广泛交流,深入思考。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是严格要求,做到学有所用。首先,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其次,掌握方法,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第三,规范管理,增强培训的严肃性。江书记最后说,加入党组织不是通过一两次培训就能办到的事情,需要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要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并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学员代表闽羽青同学代表280名党校学员发言。她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志学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基本情况及学习安排,并就党校课堂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