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徐永升)371230,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文泉南楼4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沛主持。

学习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实际,交流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与体会。保险支部李涛同学发表了加强环境保护的看法,并通过阐述我国环境保护的现状以及保护环境的必要性提出了一些建议;金融工程支部王紫莹同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内容作了发言,她列举了近年来我国重大贪腐案例,阐述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对纯洁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党员形象的重要性;投资班支部赵慧妍同学根据我国住房问题的实际情况,结合近期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就住房问题交流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金融硕士支部罗元同学通过列举一系列数据,说明了我国教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斐然成就,同时也认为我国如今在教育发展中依然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金融支部吉琳同学回顾了我国医疗保障的发展历程,结合我国医疗保障的现状谈了进一步完善我国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李沛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党员关心时事、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希望学院研究生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支部建设,规范支部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员队伍的素质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