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保险1201班召开“友爱大家庭”主题班会

(学生记者 罗蕾)3月28日下午3:00,保险1201班在文澜109召开“友爱大家庭”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是告别即将转走的同学,同时欢迎转入的新同学。

 

主持人闫杰首先做开场白,邀请转入的新同学做自我介绍,增进大家对新同学的了解。这些新同学一点也不拘谨,十分大方、热情。尤其是赵帆同学,她语言幽默,逗得全场响起一片掌声,气氛十分热烈。然后是即将转走的同学上台做离别赠言,大家的情绪明显低落很多。特别是团支书王慧婷上台赠言的时候,大家都十分不舍的小声嘀咕着“不要走”。发言结束以后,班长为她们颁发纪念品——日记本,希望即将转走的同学不要忘记保险班,转入的新同学能过得充实、快乐。

随后,班会进入第二项,同学们互相分享上大学以来的心得,大家上台讲述了有关生活、学习、感情等各方面的感受与领悟,有在希贤岭晒太阳的惬意,也有独自一人泡图书馆的孤独。通过这种愉快的方式,同学们增进了了解。班会在所有同学合唱的《朋友》中结束,最后拍了保险1201班的“全家福”,大家站在夕阳中喊着“保险”露出灿烂的微笑。

这次班会让大家敞开心扉,增进交流,使保险1201班的凝聚力大为增强,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保险1201班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并树立信心一起努力把班级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