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第二期汉口银行班学员选拔面试顺利开展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于广淳411日下午200-5:00,中南财经政大学汉口银行班(第二期)选拔面试在文波207室、208开展。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何勇、经理助理王海涛对我院进入面试环节的85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现场

汉口银行班160多名学子报名经过笔试,有85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包括60研究生和25名本科生。本次面试采用群面形式,每组3人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者首先用一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3-5年间的职业规划进行陈述,接着两位考官针对简历和自我陈述中感兴趣的问题对面试者进行现场提问,面试者大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和综合素质。

汉口银行班是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合作开办的旨在增强学生银行实务知识、培养学生实务能力并为汉口银行定向培养人才的校企合作项目。报名参选并通过人力资源部的笔试和面试环节的学员在此后一年内,将接受到汉口银行提供的银行实务课程、银行实习锻炼等培养项目,并在毕业招聘时优先被汉口银行录取。

面试结束后,两位面试官对我院本次面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子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