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魅力国球 青春飞扬

(学生记者 孔伟杰 吴茜)4月27日晚7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乒乓球赛男子、女子团体比赛在艺体中心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决赛中,参赛人员都奋力拼搏,赛出风格,也赛出了成绩。金融学子沉着应战,最终获得女团第四,男团第六的成绩。

本次决赛是以五局三胜的形式进行,每个团队的三位选手分别对决,来角逐胜负。由我院金工1101班的卢策、保险1101班的吴宜懋、国金的陈魏舒3位选手组成的女子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三四名的争夺赛中。在和法学院对战时,女团选手似乎有点没有手感,接连失误,但她们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而是沉着应战,最终以0:3止步于前三的争夺,获得第四名。相比女团,男团的比赛则显得更加胶着。首先战胜法学院,进军五六名的争夺。与邢司的对决中,比分一度由1:1到2:2,现场拉拉队人员为选手加油助威。最后以2:3惜败邢司,成为第六。运动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和优胜者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