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院长一行来金融学院调研

     (通讯员 李姿质 望艺文)59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郑云一行来到金融学院调研,重点就金融学、投资学学科的申报及建设问题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探讨。刘冬姣副院长、金融系黄孝武主任、周先平副主任、投资系李建华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冬姣副院长首先对金融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金融系黄孝武主任从国家金融学发展的大背景及市场需求的角度出发,结合学院金融学学科建设情况,强调了学科的发展要清晰定位,教学大纲要配套更新,教学方法方式要不断创新,师资队伍要合理分工。投资系李建华主任则结合投资系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分析了实践和科研平衡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院的实验课作了专门的介绍。之后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就其学院现阶段发展的需求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达了派相关教师来学院访学进修的意愿。

会后,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一行在刘冬姣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教研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