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金融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换届调整竞选活动的通知

院11、12级全体同学: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于今年“五四”表彰中包揽了“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等多项大奖。回首过往,我们成绩斐然;展望今朝,我们蓄势待发。为能够继续传承我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认真严谨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共青团金融学院委员会经研究,并报校团委、院党委批准,决定开展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调整竞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及择优录用原则

二、竞选职位设置

常委级职位(共3名,11级竞选)

组织部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

分管体育和生活副主席:1名    

部长级职位(共15名,12级竞选)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2名(副部长若干)

宣传规划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宣传设计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新闻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网络技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秘书长:1名(副部长若干)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艺术团团长:1名(副部长若干)

对外联络部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创业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女生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三、参选对象

金融学院全日制11级、12级本科生

四、参选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端正,积极进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   团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作弊等现象。

3.热爱学生工作,富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责任感强,有团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4.群众基础扎实,形象正面健康,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望。

5.学习成绩优良,学年平均分不低于80分(含80分)且无补考、无不及格现象(含选修及体育)。对于曾对学院有突出贡献或具有特殊才能者,可酌情考虑。

五、竞选办法

竞选须经报名、资格审查、竞选演讲、公示等环节,具体流程如下:

1.报名

请有意向参选的同学自行从院网下载申请表进行填写,并附上相关申请材料,上交至报名地点。

报名者可在表格中填写两个竞选意向职位,申请表该表格须经本班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填写推荐意见后方可生效。申请材料内容主要包括参选者基本情况、个人简历、特长、奖惩情况、竞选岗位及工作理念等(12级同学可同时竞选部长或者副部长)。

报名表上交时间:6月5日10:00—17:00

上交地点:文泉327兼职辅导员办公室

2.资格审查

由现任主要学生干部对参选对象的各方面表现及成绩进行审查,如有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工作人员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3.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时间为2分钟,如若超时将被强行结束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由院领导老师和现任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主要干部对参选人进行投票。

时间:2013年6月8、9日晚7点

地点:文泉三楼会议室

4.公示

新一届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主要干部名单将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院团委反映。新一届主要干部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内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注:竞选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1: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