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学办老师走访看望09级毕业生

(学生记者 王晓丹)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工作,6月3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群、09级学生辅导员李芳、胡阳等一行利用午休时间,走进环湖3栋、4栋学生公寓看望09级毕业生,并作亲切交谈。

学办老师深入宿舍与学生交谈

同学们纷纷与老师聊起了四年来的美好点滴,向老师介绍自己在欢送毕业生晚会上的节目,表达了自己对室友、对老师、对校园的留恋和不舍。在交谈中,老师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实习、就业、生活等状况,与同学们分享人生阅历;对于目前仍未落实就业的学生,老师们积极开导,主动提供帮助,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乐观开朗,保持自信。

在向同学们送出祝福的同时,老师们尤其强调日常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毕业季聚会、出游时要时刻注意安全,在离校前将各项毕业手续处理妥当,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