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2013年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梁艳艳 学生记者 高亚飞 陈自雅)9月16日晚18:30,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在文添楼101、107、108、110教室顺利开展,经过近3个小时的笔试和面试之后,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招新工作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负责组织,近百名2013级研究生参与了招新竞选。

 

笔试环节,应聘者沉着应对,从容作答,多数应聘者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顺利完成研究生会对于其专业能力的基本考察。

 

在面试环节,应聘者演讲风格多样,各有特色,面对提问能够良好应变,冷静回答。经过紧张而又有序的笔试和面试环节之后,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根据应聘者的学生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以及临场表现和笔试情况,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和细致的筛选,当晚基本确定了录用名单。

据悉,为了保证研究生会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金融学院研究生会9月11日便开始了招新宣传工作,确保所有的2013级研究生均对研究生会和招新安排有充分的了解。同时,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自开学初便不断对各部门需要的人才和如何有效地考核应聘者的素质进行思考和探讨,在笔试出题和面试提问中均体现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人才需求。在此次招新竞选中脱颖而出的新干事,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新老成员的齐心协力,必将为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创造更为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