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天风证券2015校园招聘启事

梦想踏上金融行业的红地毯?

梦想揭开证券业的神秘面纱?

梦想成为金融行业的高精尖?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加入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关于天风】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拥有全牌照业务资格,是一家注册资本达23.4113亿元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公司拥有天风期货、天风天盈、天风天睿3家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北京、四川设有4家分公司,在湖北、四川、辽宁、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共设23家营业部。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是一家全国性全牌照综合类券商,也是民营资本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券商新锐代表。天风证券深谙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化经济需求,积极推行民营资本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经济,为市场提供活力与创造力,最近几年保持持续高速增长,连续三年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券商”。


 

【加入天风】

你将拥有

一套从入门到精通的定制式培训;

一个从新手到精英的快速晋升机会;

一份有足够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回报;

一个金融行业中最年轻最具活力最具成长性的平台。


 

【招聘需求】

1、投资银行类(并购重组/新三板)

工作地:北京、上海、武汉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或理工复合类相关专业

我们还希望:有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有投行类项目经验者优先;通过注册会计师(CPA)、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对投行事业有深度认知、执着坚持且充分准备者优先。

2、投资研究类(VC/PE)

工作地:武汉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类、财会类、法律类或理工复合类相关专业

我们还希望:有直投公司、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有投资类或投行类项目经验者优先;通过CFA、注册会计师(CPA)、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对投行/投资事业有深度认知、执着坚持且充分准备者优先。

3、投资研究类(策略开发&产品设计)

工作地:上海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类、数理金融类、数学统计类、计算机、财会类,金融财会与数学复合专业优先

我们还希望:有券商研究所、基金公司股票、基金、期货、债券研究经验者优先;有建立估值定价模型、掌握编程语言者优先、熟悉产品策略者优先;通过CPA、CFA优先。

4、风控合规类

工作地:武汉

职责:对公司各类业务进行风险控制和法律合规方面的监督管理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法律类、风险管理类、数理金融/金融工程类

我们还希望:通过FRM、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有律师事务所或金融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既有突出的业务学习能力、有良好的中台管理和服务意识、有缜密严谨的工作风格者优先。

5、产品服务类

工作地:武汉

职责:对创新业务及经纪业务进行产品设计与服务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管理类、财会类、法律类或其他专业均可

我们还希望:有券商经纪业务实习经验者优先;对金融行业或券商怀抱热爱与激情者优先。

6、运营管理类

工作地:武汉

职责:对创新业务及经纪业务提供全面客户管理和系统支持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类、法律类或计算机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

我们还希望:有券商经纪业务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者优先。

7、信息技术类

工作地:上海、深圳

职责:对公司应用系统的开发与运维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技术/信息管理类、金融经济类

我们还希望:对证券行业有所了解者优先。

8、财务清算类

工作地:上海、武汉、深圳

职责:公司财务的流动性管理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类、财会类、计算机技术/信息管理类

我们还希望:有金融行业财务及清算方向实习经验者优先;通过注册会计师(CPA)者优先;有意愿长期致力于券商后台职能管理通道者优先。

9、法务/文秘类

工作地:武汉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法律类、新闻传播类、企业管理类、金融经济类

我们还希望:有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务咨询实习经验者优先;有金融行业文职类实习经验者优先;有意愿长期致力于券商后台职能管理通道者优先。


 

【招聘流程】

武汉站:

简历网申(9.9-10.28)—宣讲会(10.29-10.31)— 现场笔试(11.4-11.5)—初试(11.10-11.14)—复试(11.17-11.21)——拟录用(12.8-12.12)

北京/上海/深圳站:

简历网申(9.9-10.28)— 在线笔试(11.10-11.14)—初试(11.24-11.28)—复试(12.1-12.5)——拟录用(12.8-12.12)

(面试时间以公司官网实际发布为准)


 

宣讲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4/10/29  14:30-16:30    文潭楼308招聘室

武汉大学            2014/10/30  14:30-16:30    经管院一楼教工之家

华中科技大学       2014/10/31    14:30-16:3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简历投递】

请登录天风证券首页www.tfzq.com 图片滚动栏”天风证券2015校园招聘”点击进入简历网申通道。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1:00


 

【更多天风】

联系电话:027—87618072 天风证券校园招聘组

微博:@天风证券官方微博

微信:天风侃财、金融私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