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深圳华臣天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华臣天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珠江新城保利威座大厦,旗下有多个投资业务机构,8个一线城市落地分公司,是集证券、期货、黄金等为一体,服务于证券期货、黄金投资及现货商品流通领域的专业互联网金融机构。

公司于2010年6月在高科大厦成立,2012年由代理转向持金融牌照正式经营。2014年10月荣获了深圳石油化工所颁发的‘优秀会员单位’和‘五星级服务机构’两项荣誉称号。2015年3月深圳华臣天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从8个人发展到职工近千人;从86平方米发展到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从商业新星发展到年营业额超五亿以上。在这个不断前进的时代里,华臣天拓一直在与时俱进、发展壮大。2015年6月华臣天拓正式启动集团化运营规划,走上集团管控与专业分工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华臣天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咨询投资,还开拓两大投资软件平台——投资保姆和99℃财经直播间,务求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综合服务体系。公司立志于三年内完成百亿元级规模的上市,打造中国第一档投资教育品牌。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11号保利威座北塔17楼

官网:http://www.huachentiantuo.cn/

联系方式:020-89319543(卢小姐)

二、 岗位需求:

金融讲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考虑;

2、口头表达能力强,思维逻辑紧密;

3、对于股市技术面,基本面,政策具备一定了解;

4、抗压能力强,热爱演讲,愿意冲击高薪。

金融分析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优先考虑;

2、 负责进行投资数据的收集,处理,并撰写研究报告;

3、负责提供市场趋势,热点分析及投资策略分析。

行业研究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优先考虑;

2、负责根据行业信息,对各行各业数据进行搜索、反馈、分析;

3、负责研究资产类别,股票特征以及投资策略并进行研究。

三、薪酬福利:

1、工作环境: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舒适的办公环境及员工休闲区;

2、培训发展:入职培训、在职培训、项目培训、专题培训等;

3、晋升空间:良好晋升机会平台和透明的晋升条件;

4、工作时间:5天工作制,周末双休;

5、薪酬绩效: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绩效制度,以及各种奖项如评先评优奖金、团队奖、年终大奖等;

6、社会保险:依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7、假期安排: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8、员工活动: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年度国内外旅游、聚餐、卡拉OK、生日聚会、表彰大会及各种不定期的主题活动等文体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