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

(通讯员 屈代洲 胡雨洪)317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教职工。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吉群主持。

金融学院2015年度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上,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黄孝武、陈红、杨巧、梁艳艳分别荣获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奖、研究生导师奖、科学研究奖和管理服务奖。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刘冬姣为黄孝武颁发“本科教学奖”

副院长唐文进为陈红颁发“研究生导师奖”

副院长李志生为杨巧颁发“科学研究奖”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为梁艳艳颁发“管理服务奖”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刘冬姣、唐文进、李志生和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颁奖词,并分别为获得本科教学奖、研究生导师奖、科学研究奖、管理服务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教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一致表示自己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学院开放包容的发展平台,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有赖于同事们的支持与信任。并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尽己所能、用心付出,,努力与学院共同发展、一同进步。

院长宋清华发表总结讲话

颁奖仪式最后,院长宋清华教授发表了总结讲话。宋院长首先表示这是金融学院连续第6年举行表彰大会,今年受到表彰的4位获奖者在各自领域都非常优秀,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今后在各自获奖领域以及其他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其他同事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优点和长处。他希望金融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充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希望金融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谦虚好学、开放包容,使金融学院成为一个非常和谐、其乐融融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