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 吕勇斌) 414日下午,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在文泉南楼611室召开。党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教育勇斌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他首先对“两学一做”做了详细阐释,“两学”就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一做”就是做合格党员。然后,他就学院《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本次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在于实现“四个进一步”,针对“五个着力解决”的现实问题,做到“五个坚持”,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学习现场 

接着,银行管理党支部各位党员就如何加强各党支部组织建设,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等,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以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银行管理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银行管理党支部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向,为本支部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