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商学院院长Faye S.McIntyre一行访问金融学院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谭璟妍)322日上午,美国西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Georgia)教授、商学院院长Faye S.McIntyre女士和留学生招生与培养部主任Michael Jiang先生访问金融学院,与已经完成交流学习的13级学生及即将申请交换的1415级学生进行了热烈互动,现场解答了学生就本项目所关注的各类问题。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院党委黄小妹副书记、院长助理顾露露副教授、康立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唐文进教授等会见Faye一行

会上,唐文进教授对美国西乔治亚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Faye S.McIntyre女士和Michael Jiang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包括建校历史、学科体系、师资队伍、杰出校友及学生培养情况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对项目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Faye S.McIntyre女士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交流学生的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更多的学生交换至西乔治亚大学。

Faye一行与师生座谈

Michael Jiang先生对学生在交换项目中遇到的障碍较为关注,唐文进教授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学生遇到较多的是语言障碍与经济问题。而针对这两大障碍,Faye S.McIntyre女士Michael Jiang先生表示愿意设立暑期语言学校,学生可以选择提前赴美接受语言培训,熟悉语言环境并提高自信。同时,西乔治亚大学愿意为交换生提供更多的奖学金、名企实习机会以及支付FMA考试费等。

双方互赠礼物

唐文进教授指出Faye S.McIntyre女士和Michael Jiang先生的到访,对两校合作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各类项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亲密合影留念。随后,唐文进教授带领Faye S.McIntyre一行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就项目的进一步完善与运行进行商谈。

参观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留念

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2015级西乔治亚项目辅导员胡源等带领Faye S.McIntyre女士Michael Jiang先生前往我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两位老师对中国货币的发展历史感到惊叹,并不时与讲解人员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