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学生记者 吴雅静 袁馨蕾)为增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交流团结,921日晚七点,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在文泉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其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莫鸿宇、常务副主席肖云峰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汪雅倩、吴隆平主持。

大会伊始,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黄泽华首先对加入研究生会的全体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成员加入后的努力和行动彰显了研会的蓬勃生机和活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勇于挑战,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共同致力于研会的发展。接着,大会进入聘书颁发环节,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各部门部长先后上台,在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及成员的同时,也描述了各自心中对部门未来发展的畅想与期待。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黄泽华发言

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发言

大会第三项是才艺表演环节。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表演在生活部的走秀中正式拉开帷幕,宣传部的舞蹈表演《咖喱咖喱》可爱俏皮;学术部的《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创业实践部的《只对你有感觉》和秘书处的民谣弹唱《遥不可及的你》仿佛唤起了同学们青涩的回忆,他们的声音简单动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文艺部的舞蹈表演《dream high》、外联部的《生活》“朗诵”、设计推广部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体育部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一次次高潮。最后,大会进入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有趣的“抢凳子”、“数青蛙”等小游戏,加之有趣的“惩罚”,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场内一片欢声笑语。通过这些游戏,不仅让同学们之间变得更加熟悉,增进了他们的了解,还使得同学们对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有了更加强烈的归属感。

全体大会现场

当晚九点本次大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使得新成员们对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为研会新成员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研究生会所承担的责任,同时也令大家对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充满了新的期待。相信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一定会谱写出更加优秀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