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教职工在校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生记者 王浩 摄影 程芳群)20171130日至127日,学校教职工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我院教职工代表一路过关斩将,再次取得骄人成绩,荣获组织优秀奖。

  

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凌士勤老师和肖爽老师新锐组合就展现了默契的配合,成功斩获该项目季军;男子双打项目中,凌士勤与章晟两位老师,攻防兼备,稳扎稳打,在该项目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杨梅老师单刀直入,成功拿下女子单打第六名。唐彬、岳正坤、吕勇斌、石莉斯等几位老师也表现亦是不俗,均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一直以来,“中原杯”羽毛球赛是我校教职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交流情感的优质平台,我院工会以该项赛事为契机,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开展每周两次的集体训练,促进了院内羽球高手对羽球萌新的“传帮带”,有计划有组织的培养了一批青年教职工,继续保持我院羽球文化发展的蓬勃生机,吸引更多的老师们加入到羽球健身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