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金融学院第一届“生活·权益”标语征集线上大赛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更好地维护学生的权益,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金融学院决定面向全院本科生同学开展“生活·权益”标语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17日至426

二、活动对象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主办方

金融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四:活动内容时间安排

1.作品提交时间:419日—42312:00

2.评选时间:424日—425

3.结果公示时间:426-429

4.标语涉及内容参考:宿舍楼梯道、开水房及其他有安全隐患之处;影响大多数同学正常生活而需要提醒的行为;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防盗,防骗等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的内容。

五:评比规则

标语征集后,将由金融学院分团委组织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打分,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同时优秀参赛作品将会贴至校园合适场所。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在423日中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发至生活权益部公jrshqyb@163.com,请将在【邮件正文】处写作品内容,【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否则作无效处理。

2.参赛作品要求符合生活和权益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必须原创。

3.每位参赛选手限交两个作品,且每个作品不多于40个字。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融学院生活权益部所有。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