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细听心语,拥抱阳光”心理游园会的通知

为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金融学院“阳光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研究决定,携手学校心理中心“晓南心语”开展此次心理主题游园会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细听心语,拥抱阳光”

二、活动对象

南湖校区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84261000---16:00

四、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五羊广场

五、活动内容

(一)勇者为王(游戏闯关区)

本区设置了双人运球、你画我猜等一系列心理闯关游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双人协作的魅力。

(二)心理问问(咨询宣传区)

学校心理中心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册和三折页,供同学们自行取阅,向同学们普及日常心理保健知识,届时咨询区将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答疑解惑。

(三)建言献策(信息传递区)

本区设置在活动区,同学们可以敞开心扉,为学校心理工作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欢迎更多的意见或建议。参与者可获得一套纪念版书签及相应积分,用于最后的抽奖活动。

金融学院“阳光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