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融梦金夏”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通讯员 胡源 学生记者 刘佳娴)4月25日晚,金融学院“融梦金夏”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于南湖会堂隆重举行。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胡宏兵,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组织员汪瑛及学院教师代表莅临晚会现场。

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过后,《成长》访谈带领毕业生们回忆起这段镌刻深情的大学时光。四年时光旋踵即逝,入学时的青涩记忆还停留在脑海犹如昨天,转眼却要道出再见。“为何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中南大的第一印象”“你心中的中南大关键词是什么?”一连串的访谈话题,同学们不同的回答倒映出对中南大同样的爱。

合唱《你曾是少年》描绘出青春的记忆,唱出青涩少年一步步的成长;拨弄琴弦,对最珍惜的同学们轻轻唱出《思念是一种病》;拉丁舞《waver》在舞动中尽情诠释青春微电影《匆匆》带领全场再次走过这匆匆四年,回忆校园里的浪漫邂逅;几步之遥,一生距离,双人舞《触不可及》尽显纠葛缠绵。

一千多个日夜悄悄走远,但纯洁的师生情谊日渐浓厚。当羽翼丰满的雄鹰要振翅翱翔天宇之时,即使有太多的留恋,老师也将面带微笑送同学们远翔唐文进院长、黄小妹副书记等学院多位领导老师精心录制视频表达毕业生真挚的祝福。凌士勤老师更是饱含真情在舞台上为大家送上一曲《等待》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同学们的爱与祝福。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但毕业并不意味着告别更意味着对前路的企盼愿你一如开学勇敢的模样愿你如阳光明媚更愿你一路享尽芳华。学问之继,维系于师,愿您春种秋收,终得桃李满园。千句万句的祝福化作诗章《我们正芳华》。朗诵完毕,嘉宾献上歌曲《绒花》,欢送会在师生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金融学院“融梦金夏”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通过改动节目编排、运用多媒体技术活灵活现展现出“祝福”之深情。欢送会所有节目由金院师生所录制的视频所衔接,帧帧剪辑蕴含着是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晓南湖畔夜送客,送君千里终须别。愿走出母校的金融学子鲜衣怒马勇赴远方,身披光芒无惧风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