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通讯员 郭东)为丰富金融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育积极向上的精神及欢乐和谐的工作风貌,5月13日,在金融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全院教职工前往咸宁通山隐水洞风景区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5月13日正值母亲节,院工会为参加春游活动的女性教职工献上康乃馨致以节日的问候。从文泉楼广场集合出发,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学院教职工抵达目的地,在景区门口做短暂停留并合影留念。

时值雨过天晴,风和日丽,步入洞内,水滴清泉,溪鸣泉唱,景观丰富多彩,奇特壮丽。教师们在洞内泛舟游览地下河流感受洞穴的神秘,聆听地下河流的涛声独唱,乘坐轨道车体验洞中快速步移景换的独特魅力,步行阶梯上零距离接触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本次活动亲近大自然,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通过本次春游活动,大家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和疲惫状态,进一步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熟悉和了解,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