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融汇中南分营”优秀营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营员:

在全体营员和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融汇中南分营”活动于6月13日圆满结束。通过与各位营员的座谈及对营员们的综合考察,我院2018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领导小组已评选出155名优秀营员,现将名单公布(详见附表)。

公示期:6月14日-16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书面向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 联系电话:027-88386612,办公地点:文泉楼南411。

根据我校目前的政策,优秀营员若取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在我校接收推免生环节无需参加复试,向我校提交推免生资格申请后,可直接接收为我校推免生。其中,在所就读学校取得学术型“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直接接收为我院承诺接收专业2019年学术型“推免生”,取得专业学位“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直接接收为我院承诺接收专业2019年专业学位“推免生”;优秀营员若未取得所就读学校推免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各专业,进入复试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必须特别说明的是:

1.优秀营员也必须首先获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的条件(预计2018年9-10月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方可向我院提出申请!我院以前所发布的优秀营员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未来如遇有学校或国家政策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政策执行。

2.本期其他营员和其他未参加本期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只要获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的条件(预计2018年9-10月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也可向我院提出各专业点2018年“推免生”申请,本期营员的申请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欢迎未被我校接收为推免生的本期营员和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详情请关注“http://finance.zuel.edu.cn/main.htm”)。

                                                            金融学院

                                                     2018年6月13日

附件:金融学院公示: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拟录取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