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招募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810月上旬,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将在我校举办。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是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不同高校承办的全国层级最高、学术水平最高的模联大会。为做好第十五届中模会议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面向全院学生招募中模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

注:已确认成为武汉军运会志愿者、校庆志愿者、校庆晚会志愿者以及校庆骨干志愿者的不能通过本通知招募方式进行申请。

二、志愿者选拔要求: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纪律性、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能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团队合作能力较强;

2.乐观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能服从组委会的工作安排;

3.有校院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及大型活动志愿者工作经验者优先;

4.对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持积极态度,并热爱本校;

5.需参加组委会组织的志愿者培训会,并于20181011-14日大会举办期间进行志愿活动,志愿工作期间不无得缺勤、迟到、早退;

6.符合报名志愿者类型的条件要求(具体见招募细则)。

三、招募细则

志愿者类型

具体工作

招募数量

具体要求

会务志愿者

会场布置、材料准备、会场服务、Pager、茶歇管理等工作

15

责任心强,乐于奉献,认真细致

迎宾志愿者

主要负责参会代表、各高校指导老师的接待与引导,并协助代表完成注册等工作

10

交流能力强,接待过程中举止得体、有礼貌

活动志愿者

负债在开幕式、社交晚会、闭幕式活动中为代表提供服务,并协助完成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及其他工作

10

1.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身体素质,能吃苦;

2.有大型晚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礼仪志愿者

负责会议期间嘉宾引导、颁奖等工作。

5

1.女生

2.身高不低于165cm;头发长度至少及肩,体重在135斤以下;无高度近视(700度以下);五官端正,身材高挑;仪态端庄,具有较好的气质形象

机动志愿者

负责临时机动性工作

10

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危机处理能力

四、招募流程

1.报名(720日前)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填写《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含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模拟联合国协会官方邮箱zhongnanzmun@126.com,截止时间为20187201200

2.资格审查(720日)

模联协会将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通过的同学进行面试安排通知。

3.线上面试(723日前)

模联协会和第十五届中模组委将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线上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名单确定、公示(725日前)

模联协会将根据报名材料、面试等,确定最终志愿者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公示。

5.培训见习(8月下旬、9月)

模联协会将对志愿者进行模联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培训。

四、志愿者待遇

1.志愿者工时

参与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志愿者可以获得相应的志愿服务工时。

2.志愿者证明

成为此次中模的志愿者,将可以获得由中国联合国协会颁发的志愿者证明。

  

附件: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报名表.docx

联系人:陈筱悦 时子寒

联系方式:13277915369 15385152071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