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网上审批程序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学校于2018年10月8日起,实行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网上审批。为进一步明确学院报告会、讲座等网上审批程序,现将相关流程说明如下:

1.填写审批表。申请人需先登录OA办公系统-综合办公-讲座报告审批,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相关操作流程可参照《关于启动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网上审批的通知》。

2.学院分管负责人审核。填写好申请表后,申请人需先发送至学院分管负责人审核,具体分工如下:

1)形势政策类提交党委书记江克宁审核

2)学术讲座类提交院长助理董志华审核

3)学生社团类、就业类提交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审核

4)素质教育类提交副院长李建华审核

5)研究生合作导师授课类提交副院长胡宏兵审核

如为学术讲座类,申请人需与科研秘书提前一周确定讲座时间可行性后(同类型讲座原则上每周不超过两次),将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1)通过OA发送至科研秘书,由其代为在OA系统中提交申请。

3.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待学院分管负责人审核后,申请人可将申请表发送至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审核。(在OA系统提交申请对话框中将“选择人员”依次设置分管负责人和党委书记,“流程方式”选择为“依次”,本环节可以实现自动跳转。)

4.学校主管部门审核。申请人依据报告会或讲座的性质,对应发送至学校相关部门,具体名单可参照《关于启动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网上审批的通知》。如报告人为境外人员,需填写纸质版《境外来访接待申请表》。

以上审批流程从2018年12月1日起开始执行,流程中与之前院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金融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doc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境外来访接待申请表.doc

     附件三:关于启动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网上审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