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教职工在2018年校运会荣获佳绩

(通讯员 郭东)2018年11月7日至11月9日,为期3天的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隆重举行。在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和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金融学院教职工最终以全校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11月7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唐文进担任领队,与24名教职工方阵队员代表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学院方阵队伍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比赛和趣味团体比赛,学院共50多位教职工参与比赛。百米短跑是田径运动中一颗璀璨的明星,在教工男子甲组100m决赛中郭东老师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邓翔老师准备、起跑、冲刺一气呵成,在教工女子甲组100m决赛中取得了第6名,学院“女飞人”黄彬老师在教工女子乙组60m决赛中夺得冠军。

身影飞腾,黄沙翻滚,教工男子甲组跳远决赛中赵长越老师与赖雄传老师分别获得第3名、第8名的优异成绩。巾帼不让须眉,邓翔老师和莎吉丹姆老师携手挺进教工女子甲组跳远决赛,斩获第2名、第3名。黄彬、万明老师分别获得教工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2名,教工男子乙组立定跳远第5名。

呼啦行进需要依靠肢体协调和身体速度完美结合,学院杨梅、朱诚蕾老师凭借高超的技术在教工女子甲、乙组中一并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实心球后抛是力量的展示,姚堤生老师奋力一抛,获得教工男子乙组第6名的成绩。

团体项目最能考验一个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江克宁书记亲临比赛现场为拔河队员们献策鼓劲,金融学院上下齐心,团结拼搏,勇夺拔河比赛第3名。旋转背投队伍中吴克坤老师一球定音,取得10分的高分,其他教师锦上添花,将成绩牢牢地锁定在第2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金融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风采和精神。比赛期间,院领队亲临现场,热情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工会委员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主动服务,保障教职工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学院老师或加油呐喊、或现身指导、或亲历其中,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后勤服务和强大的精神支持。同时,金融校友身处异地也心系学院发展,股权投资校友会、中南菁英(武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更是通过为全院教职工捐献运动装助力。相信在金融大家庭同向同行的不懈努力中,学院将以更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