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开展“校友领航”——中美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学生记者 汪文君)为帮助中美班同学明确职业规划,科学制定发展目标,1214日晚金融学院邀请原2010级中美班张濬苏与在校中美班学生做经验交流分享。辅导员赵长越参加分享会。

首先,张濬苏为大家介绍国外的学习生活。在用图片展示了美国西乔治亚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后,张濬苏介绍了国外学校的课程安排情况,并对不同课程的困难程度进行了介绍。张濬苏尤其嘱咐大家要加强与教师交流。对于在国外就读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张濬苏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提醒。

紧接着张濬苏简单讲了一下2010级中美班师兄师姐们毕业后的去向。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2010级师兄师姐的工作状况和国外生活的细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张濬苏也就自己的经验热心介绍各个发展方向的前景,给予大家最忠实的建议。

虽然本次经验分享会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与校友的交流拨开了大家对未来的迷雾,指引同学们更加自信、从容地迈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