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金融学院举办万得金融终端使用专题讲座

(通讯员 巫聪慧)5月15日下午2:30,南京万得总部培训讲师史逸铭先生受邀来院进行万得金融终端使用专题讲座,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董志华主持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史逸铭先生主要以智能搜索WS、新闻NEWS、研报RPP、数字货币综合屏、产业链平台PC等多项万得终端常用热门模块为例,对万得金融终端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同时对研报的定向化选取和下载阅读、多种方式调取上市公司的重要数据,并批量导出、如何利用万得对非上市公司的情况进行查询、如何利用万得进行模糊搜索以抓取有用信息等万得金融终端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演示,同时辅以教学案例,让同学们对万得金融终端的使用方法及功能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

史逸铭先生授课风格通俗易懂,擅长抽丝剥茧,培训过程细致入微,与同学们互动活跃。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对使用万得金融终端进行数据查阅与分析和行业资讯查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开展研究和撰写论文具有较好的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