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保险系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余洋)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422日下午保险系党支部在文泉楼609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支部书记余洋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党员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围绕学史增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捍卫者、忠实实践者等目标任务展开深入讨论。支部党员还进行了党员不信教的自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要切实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为平安中国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