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胡星城)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520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楼南612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先平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积极缴纳了党费。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支部4名党员现场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资料,还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学习。

上述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全院党员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到院会议室聆听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教授主讲的党课——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基因密码。

为了让在外地出差的两名党员不落下这次学习,支部书记周先平提前向他们传送了学习资料,并要求他们返汉后汇报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