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袁南南)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520日下午,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5室召开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巧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懂得了应当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积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修身律己永葆党员本色。平时的教学科研中,应当加强与学生和同行的交流讨论,教师自身也应当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后,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按要求对照《条例》开展了一次摸底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