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投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白小滢) 520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有关部署,金融投资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7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小滢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5月份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会议上,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及《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学习资料。学习完成后,支部党员和全院党员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校长杨灿明教授主讲的党课《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基因密码》。

会后,支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按要求对照《条例》对支部的各方面工作开展了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