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厚德载服,熠熠生徽 ——金融学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学生记者 王云森 摄影 张周)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推动美育工作,提高班级凝聚力,金融学院于125日在文润303教室开展“厚德载服,熠熠生徽”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展示会,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达骋、21级辅导员李奥及团学志艺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由陈旭东、赵宇菲主持。

下午两点,备受期待的展示环节在《漠河舞厅》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展示分为大航海、千禧、冬奥三个主题,十四个班级模特或手执鲜花或怀抱玩偶,以“红飞翠舞、衣紫腰黄”之姿展示各自设计成果。

其中,金融2108班原创设计浴火重生的天使形象,集青年侠梦,创盛世金融;CFA班设计灵感来源于莫比乌斯环,寓意着无穷可能性与无限未来;金计2101班班服以白色为主,白光穿越三棱镜变成彩虹,留下无穷想象;金融2101班以蓝色象征大航海浪潮,展现班级锐意进取的精神;管工2101班绘五环于班服之上,象征着行迩自远,笃行不怠;管工2103班以自强进取为班训,希望班级成员勇攀高峰,更上一层楼。各班的设计与展示都饱含巧思与创意,令人耳目一新。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现场评委的评分和前期线上投票的结果,金融2108班斩获第一,CFA2101班与金计2101班获得二等奖,金融2101班、管工2101班、管工2103班获得三等奖。

一字一符,写不尽同学们的款款深情;一针一线,织不完同学们的满腔热情。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各班特色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认同感与自信心,增强了班级、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