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石榴籽学习小组第四期素养能力拓展活动


(通讯员 崔妍希 阿依尼格尔)1212日下午,金融学院石榴籽学习小组第期素养能力拓展活动如约而至,在首义校区中南楼309学习优质PPT制作的素养能力拓展培训21级全体石榴籽学习小组成员按时出席积极参与,学习氛围热情而浓厚,活动由莎吉丹姆老师指导开展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通过播放一个学习视频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PPT的强大功能。然后由崔妍希同学为大家介绍PPT的基本操作方法,并为大家展示了多种较为实用且美观的PPT模板,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热情,并讲授如何制作此类优质PPT课件,以及素材的收集整理和使用。



第二部分为实际操作环节。大家在崔妍希同学的指导下成功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PPT模板。期间,同学们都全身心的投入自我的创作和构想,遇到疑点难点时积极提问并及时解决。最后,在场同学们基本熟练掌握PPT的制作方式,极大的提高大家制作优质课件的技能和水平。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收益颇丰。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拓展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