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21年研究生“寝室风采大赛”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学生记者 金靖杰)2021123日中午12时,金融学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主要干部走访各栋宿舍楼,为金融学院2021年研究生“寝室风采大赛”中荣获“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授牌,并颁发了奖品与奖状。至此,历时一个月的“寝室风采大赛”创建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金融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涵盖全体研究生,最终依据日常评分和统一评审,研一、研二等共有25个寝室荣获研究生“文明寝室”称号,10个寝室分别荣获学习型、洁美型等“特色寝室”称号。

 

在授牌、颁奖的过程中,生活实践部干部对荣获“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金融学院自十一月上旬启动研究生“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以来,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用心投入,精心布置,寝室的环境整洁有序、墙壁布置自然清新、励志名言随处可见,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希望获得“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的同学们发挥表率作用,把《金融学院研究生文明寝室公约》融入寝室生活的日常点滴。

附录:获奖寝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