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彭楚翔)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1219日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彭楚翔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彭楚翔同志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学习生活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审视、去推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支部成员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