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韩昕然)根据金融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培训计划安排,331日下午,金融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泰302教室开班,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向敏、组织员汪瑛、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郭东、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穆帆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起立,高声齐唱国歌。

本科生20级孙瑜婉代表学员发言。她倡议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向敏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和服务能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教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安排。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包含4次理论学习,1次专题讨论和参观考察,以及不少于8学时的自学研修。课程结束后,需要参加结业考试,并提交一份书面思想汇报材料,成绩合格才能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