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课堂期初教学检查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2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沛,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深入研究生课堂,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胡宏兵副院长带领巡视小组先后走进了文添楼112教室的《投资项目评估研究》课堂、文添楼212教室的《区块链技术及其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课堂、文添楼405教室的《保险经济学》课堂。杨雅婷老师于课前对研究生到课率进行了考勤检查,提醒同学们按时到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巡视小组还巡查了研究生课程是否正常开课、研究生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教师教学准备等情况。

从巡视结果来看,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同学们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按时到课,认真听讲,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