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2023届在职毕业生恳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金融学院在职硕士毕业生成长历程,充分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的意见或建议,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2023527日上午11点于文泉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在职毕业生恳谈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汪平、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沛、金融学院导师组组长庄子罐、金融学院导师组成员、金融学院研工办工作人员以及金融学院2023届在职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宸璐老师主持。

金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研究生期间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衷心的祝贺,临别之际,希望毕业生们对我院同等学力培养、学生工作、学院发展、日常学习生活等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收获与成长,感谢导师对自己在学期间论文的指导和学术培养,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对在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并对学生的问题耐心解答,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在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建设和管理,尽快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也对2023届在职毕业生们寄予了期望和祝福,向2023届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学位服和金融学院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也希望同学们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奋斗进取,同时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心系母校,常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