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教师参加“2023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并发表主题报告

2023129日至10日,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2023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于重庆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工程管理类专业人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工程管理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发展、创新人才与学科交叉融合等话题展开研讨。本会议邀请全国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智能建造等相关专业院系的院长/系主任、专业教师以及工程建造领域的行业专家出席。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张东教授、投资系主任吴建军教授、投资系副主任龙驰老师、投资系教师邢雪娇和张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设置了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智能建造专业、专业办学新视野五个分论坛,来自全国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智能建造等相关专业的30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报告。其中,我院张东教授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分论坛发表了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简介”为主题的报告,深入阐述了我校投资学科及专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科的独特特点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

张东教授以生动而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展示了我校投资学科的研究实力和学科特色。整个报告在专业分论坛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讨论。本次报告不仅为我校的学科建设树立了崭新的风采,也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和学术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